第十二届社团文化月顺利开幕


来源: 时间:2019年04月30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由共青团西昌学院委员会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各一级社团协办的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第十二届社团文化月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开幕式由西昌学院校团委副书记胡建春教授主持,到场嘉宾有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徐静教授,西昌学院团委副书记尹福强副教授,西昌学院学工部部长喻朝阳教授。以及各二级学院分团委负责人,西昌学院社团联合会、学生会、各二级学院代表和各一级社团会员。

  社团联合会主席陈涛同学讲了第十二届社团文化月活动安排:本次社团文化月会开展许多大大小小的活动,其中主要有PPT大赛、厨艺大赛、校园歌手大赛等。接着学生社团代表诺苏文化协会会长罗英同学发言。从她的言语中可以清晰地感受到社团人的魅力与激情,明白到我们青年应有理想和担当。

  

  (陈涛同学发言)

  在西昌学院团委副书记尹福强副教授的发言中,他对社团联合会和学院社团的发展作出了肯定,激励我们要展望未来,不懈努力。创新工作思路,把握整体性,鼓励多样性,将社团工作更好的推进下去。并提出“四点希望”,希望各社团继续良性发展下去。

  

  (尹福强副教授发言)

  掌声结束后是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徐静教授的发言。徐静教授对社团文化月活动送出了祝福,讲述了学院的现状以及发展方向,肯定了社团对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发挥的重要作用,进而对社团的发展提出来几点希望和要求。在掌声中她宣布文化月正式开始,将气氛推向高潮。

  

  (徐静教授发言)

  在礼炮声中,到场嘉宾以及工作人员在横幅上签字留念。

  

  (与会人员签字)

  文化月开幕式在在场工作人员的大合影中结束,但是社团文化月才刚刚开始!人间四月天,五月最青春!期待英姿飒爽的你!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gqt@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