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天里的趣味运动


来源: 时间:2019年04月25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2019年4月20日星期六,社团趣味运动会于北校区足球场举行。团委龙静老师,社团联合会主席团,各二级学院的代表,以及各一级社团出席了开幕式。

  首先进入会场的是国旗方队,接着就是社团联合会会旗方队,然后是各个社团的方队。他们以整齐划一的步伐,激情昂扬的气势毫不吝啬的展示着他们的蓬勃朝气,紧接着会场奏起了国歌。

  

  (国旗、社团联合会会旗方队)

  接着就是舞蹈协会为我们带来的开场舞表演,激昂的音乐,热血的舞姿,点燃了会场气氛。

  舞蹈过后,之后便是龙静老师的致辞。龙静老师指出此次运动会意在丰富我们的社团文化生活,增强各个社团的凝聚力和默契度,同时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生气和竞技热情。掌声结束后,社团联合会主席陈涛同学发言。他表示希望参赛人员能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之后便是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一一宣誓。最后由龙静老师宣布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陈涛同学发言)

  运动会第一项是“巨人脚步”(十人一足),每个社团的参赛人都热情激昂。他们喊着整齐的口号——左右左,左右左,在欢声笑语中完成了巨人脚步项目。

  

  (巨人脚步)

  第二项是“爱的魔力转圈圈”项目,每个参赛社团同时站在起跑线,然后跑向椅子处,然后一起绕着椅子跑两圈,他们要经过两个椅子。最后才可以冲向终点线。之后便是比赛休息时间。

  

  (爱的魔力转圈圈)

  第三项是“摸石头过河”,活动规则简单来说就是几个人用三个橡胶砖头以接力的方式踩在橡胶砖上度过规定的路线,以用时最短为佳。

  第四项叫做“会长那里逃”。由三个人参赛,一个在起点先定点转十圈,然后出发到指定位置用网球拍拍乒乓球至少拍四下,接着跳绳,顺时跳五下,逆时跳五下,之后要站在麻袋里面袋鼠跳跳到终点,自己吹个气球,最后其他两个参赛者则要将他抬回起点,并抬着他坐爆气球,用时短者获胜。

  欢快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转眼间就到了趣味活动闭幕式环节。闭幕式上社团联合会副主席唐浚文同学公布了趣味运动会各项目的排名次序。获奖协会将在文化月晚会上进行颁奖。

  今天是挥洒汗水的以天,是快乐充实的一天,更是收获的一天!期待更好的我们。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gqt@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