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文学社第三十四届诗词朗诵大赛


来源: 时间:2019年12月20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古往今来,有太多太多的文字,在描述着各种各样的遇见。

  12月14日,太阳文学社在五教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以“遇见”为主题的第三十四届诗词朗诵比赛!太阳文学社指导教师刘建华参与了本次活动,并担任了大赛评委。

  

  每个参赛人员都激情饱满。一个月的辛苦练习只为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

  

  

  (诗词朗诵)

  终于,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工作人员统计了各评委对每个表演所打的分数,评选出了获奖节目,让我们祝贺他们!

  

  最后,本次大赛的参赛人员在五教前合影留念。

  

  本次大赛在各个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以及各嘉宾的支持下圆满结束了。也十分感谢每个小太阳的积极参与!感谢相遇,感谢身边有文学!感谢有你,感谢每一个太阳人!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gqt@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