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同舟,十年筑梦


来源: 时间:2018年03月05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社团同舟,十年筑梦

  时光荏苒,岁月流逝。不知不觉,社联之家已陪同我们走过了十个春秋。为了展示多彩多样的社团文化,纪念社联成立的十周年,12月22日晚,由共青团西昌学院委员会主办,西昌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各一级协会协办的社联十周年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拉开了帷幕。

  出席此次晚会的嘉宾有共青团西昌学院委员会袁颖书记、胡建春副书记、龙静老师、李川老师、各一级组织、各二级学生会、各一级协会代表等。

  晚会激情的锣鼓在《A terrible curiosity》的开场舞中敲响。

  

  接着是来自太阳文学社《相信自己》的深情朗诵,一停一顿无不牵动着全场。

  

  印度舞《异域风情》,曼妙的舞姿,风情十足,让台下的观众沉醉其中。

  

    幽默风趣的小品《你好,打劫》,一度引来全场爆笑。

  

优雅动人的舞台剧《歌舞青春》、活力四射的《青春舞曲》、最热血的武术表演、温暖人心的《手语舞》、精气神最足的舞蹈串烧、最fashion的走秀……

最后,是社联各部、工作人员的合影留念,温情十足。

  

本次晚会落下圆满帷幕,十年风雨,砥砺前行;十年筑梦,携手共进。此次晚会满载着每个社团、社联人的青春与梦想,汇聚着社联大家的心血与汗水。

最后,祝社联大家能携手共进,再创辉煌!

图:杨欣楠

文:魏麟懿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gqt@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