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第九次社团代表大会


来源: 时间:2018年03月05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昌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第九次社团代表大会

2017年10月27日下午五点,西昌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第九次社团代表大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

参加本次大会的老师有西昌学院团委书记袁颖老师和团委副书记胡建春老师及团委老师龙静老师,会议由王霞同学担任执行主席。

    大会在团歌声中拉开帷幕,然后由团委副书记胡建春老师发表讲话,他提到,作为学生,我们应该胸怀大志,敢于攀登,用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学习和生活。而后,他说道,大学,就是一个培养精英的地方,未来社会需要的就是精英,所以,我们要在大学生活中把握一切机会去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各方面综合素质。

    接下来第九届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李倩同学向参会代表做了2016-2017年度工作报告,她从社团联合会开展的重大活动及管理制度变更等方面向参会代表和团委老师做了汇报。她说社联成立九年来,一直以团结、大气、奉献、 友爱为原则,为同学、为社联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在团委书记袁颖老师给第九届社联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

    根据选举办法,选举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由各社团代表和社团联合会代表进行投票,选出社团联合会干部候选人参加最后的竞选。

    选举开始,64位竞选者依次上台进行竞职演讲。各位竞执选人用不同的方式展示自己的风采,演讲各具特色,向我们展示了西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经过精彩激烈的演讲之后工作人员收回选票,在龙老师的监督之下,经过了半个多小时的统计,最终向所有参会人员公布了投票结果,并由龙静老师做本次大会总结。

    最后,团歌再次响起,西昌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第九次社团代表大会圆满落下帷幕。本次社团代表大会旨在选出干部候选人,具体干部竞选结果在“青春西院”微信平台公布。

       文:陈韵冰

       图:田涛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gqt@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