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爱在阳光下”凉山儿童夏令营开营活动


来源: 时间:2019年06月23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2019年6月19日,“爱在阳光下”2019凉山儿童夏令营在西昌学院开营。“爱在阳光下”夏令营是一项由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发起的受艾滋病影响儿童关爱活动。自2010开展以来,关爱受艾滋病影响的儿童近千名。活动的宗旨是帮助受艾滋病影响的儿童开阔视野,感受社会关怀,促进身心全面健康发展。

  当天上午,小朋友们来到西昌学院,参观了大学生青春健康俱乐部、综合实训楼、图书馆和现代农业馆。孩子们在青春健康俱乐部了解了我校禁毒防艾宣传工作的成效和禁毒防艾相关知识,在综合实训楼参观了彝绣、彝族陶艺和漆器工作坊和其他各种先进的机械设备。

  

  

  

  拍摄于2019.6.19

  走进图书馆,带队老师详细地为孩子们讲解图书的相关知识,并在老师的引导下翻阅图书,感受阅读的快乐。

  

  来到学校的现代农业馆,孩子们看到了各种农作物,了解到农业生产的相关知识。

  

  在上午的活动中,孩子们增长了自己的见识,开阔了眼界,促进了探究能力的发展。

  下午15:00,“爱在阳光下”凉山州儿童夏令营开营仪式在西昌学院体育馆开营。参加本次活动的凉山州领导有凉山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州总工会主席曾令举,凉山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肖春,凉山州教育体育局、凉山州卫生健康委、团州委负责人,西昌学院领导有党委书记彭正松,院长贺盛瑜,党委副书记杜正聪,党委常委、副院长陈小虎,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炜,党政办,以及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校团委负责人,以及体育学院、艺术学院、文传学院负责人,青春红丝带志愿团志愿者、在校学生代表。

  

  仪式开始,60名小朋友和西昌学院的同学们带来了精彩表演,孩子们一个个阳光四射,稚嫩的小脸上挂满了笑容,伴随着动感的音乐舞动着手中的篮球,尽情地展现着魅力与自信,他们的青春活力感染着在场每一位嘉宾。

  

  

  领导们十分关心孩子们,精心地准备了礼物,给他们带来了篮球和书包,希望孩子们能够健康、快乐成长。

  为了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小朋友们和西昌学院红丝带志愿者们共同演唱《我和我的祖国》。熟悉的旋律响起,同学们挥舞着手里的小红旗,悠扬的歌声回荡在空中,为祖国母亲献上真挚的感谢与祝福。

  

  活动虽然短暂,但今天我们收获了满满的感动和爱,愿孩子们的梦想能够在夏令营活动中扬帆起航,这个夏天,背上行囊;这个夏天,收获快乐。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gqt@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