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西昌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来源: 时间:2019年07月16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2019年7月11日,西昌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学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共青团凉山州委副书记宋尚智同志,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炜同志,教务处处长边仕英同志,学生工作部部长、招生就业处处长喻朝阳同志,校团委副书记尹福强同志、副书记胡建春同志出席了出征仪式。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尹福强同志主持。

  

  出征仪式在庄严的歌声中开始

  

  西昌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张炜讲话

  

  出征仪式上,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炜同志发表了讲话,并根据多年社会实践工作经验对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们提出了以下要求和希望:

  一是要求参加社会实践的同学们要理论联系实际、领会精神,把握实际。

  二是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养成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更好的服务凉山、服务社会。

  三是希望同学们不断地发挥学校的专业和学科优势,做好活动前的方案设计,充分整合资源,让社会实践活动更加丰富多彩。

  四是要求同学们在活动中牢固树立安全意识。

  出征仪式上,校学生会主席代表全体参加社会实践的同学们发言。

  

  我们应遵守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志愿服务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社会教育中受教育、长才干、做奉献,以实际行动投身乡村振兴战略,用真诚和汗水去圆满地完成实践活动,并在实践活动中,增强团队精神、培养吃苦耐劳的品质、提升道德境界、增强知识才干,实现全面增长。展现西院学子的风范,把实践阅历作为施展才华的舞台,利用我们所学知识更好地服务社会。

  与会领导和老师为我校国家级重点团队和省级重点团队授旗。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gqt@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