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我校原创音乐剧《阳光不锈》入选2019年四川省大学生校园戏剧展演季 !


来源: 时间:2019年10月18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热烈祝贺我校原创音乐剧《阳光不锈》入选2019年四川省大学生校园戏剧展演季。

  四川省大学生校园戏剧展演自2016年以来,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三年,以戏剧方式,在省内高校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爱国主义旋律,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本次展演季以“荣耀与奋斗”为主题。

  

  10月15日,我校刘晔老师代表团委参与了新闻通气会。

  

音乐剧《阳光不锈》主要讲述了由西昌学院团委老师马丹、学生阳光、何乐、孟娜、关心等组成的“阳光不锈”五人组,响应团中央西部计划号召,深入大凉山偏远地区扶贫支教,并通过“互联网+”的手段将山区滞销的苹果销售一空的故事。故事以真实事件为蓝本改编,通过扶贫支教期间发生在五人组身上的一系列有笑有泪的故事,再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价值取向。

  快来欣赏欣赏他们的精彩瞬间吧!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gqt@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