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 我校举行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活动


来源: 时间:2021年12月19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12月4日上午8点,西昌学院2021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之宪法晨读活动在第五教学楼前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宪法宣传教育,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促进师生学习宪法,让宪法信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北校区各二级学院520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领读人农业科学学院2020级农学1班谢继驹同学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带领同学们进行了宪法晨读。中国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国家之一。中国各族人民共同创造了光辉灿烂的文化,具有光荣的革命传统……”朗读声回荡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同学们的热情并没有被寒冷的晨风淹没,反而更加激情澎湃。在新时代强音的号召下,我们要充分认识到宪法宣传的重大意义,确保宪法学习宣传的正确政治方向,全面落实宪法宣传制度长效化。讲好中国宪法故事,增强宪法自觉,推动宪法精神深入人心。

  

  

  青年一代是祖国的未来,也是中国法治的未来,党和国家心系青年学生的法治教育工作,让法治的种子在校园开花结果。这一活动的开展不仅强化了西昌学院青年学生的宪法意识、国家意识、规则意识,也营造了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良好氛围,真正让宪法走进我们的生活,融入我们的生活,让法治的阳光照进每一个角落。

  

  

  未来西昌学院还会继续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通过多种渠道、形式,带动同学们去学习宪法、尊崇宪法,让宪法知识进入校园,推动宪法走进师生日常,进一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让每一天都是“宪法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gqt@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