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 西院学子深情告白 献礼建团百年


来源: 时间:2022年05月12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2022年5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发布重要讲话,大会结束后,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我校师生中引发热议,西院学子们表达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定不移跟党走,勇担时代使命,奋力拼搏,敢于自我革命、练就过硬本领,将小我融入祖国大我之中,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新时代新征程上,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视频中,同学们手拿象征热血青春、勇敢正直的团宝,坚定的说出对党、对团的美好祝福。当代青年生逢盛世,肩负时代重任,要不忘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勇担时代使命,奋力拼搏,敢于自我革新,练就过硬本领,将青春的汗水挥洒在祖国的大地上,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2

  “荣誉属于过去,开拓未来才是我们的使命,再创辉煌应该是当代青年人的志向,放眼未来,振兴中华,为共同实现中国梦的伟大理想而不懈奋斗。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奋斗的青春最无悔,追梦的岁月最精彩,做新时代新青年,不负青春不负人民,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应自信昂扬,努力拼搏,踔厉奋进,勇毅前进。”句句青春誓言充满坚定的信念,饱含青年学子们对祖国的热爱。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路,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每一代人的青春都是精彩的、不平凡的,青年一代从来都不是时代的看客,而是时代的先锋者、使命的担当者。要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做伟大理想的追梦人,当勇担民族复兴重任的中国新青年。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gqt@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