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参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 时间:2023年04月15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4月14日至16日,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和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我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艺术学院美术学专业2020级本科生易冰鑫代表校学生会作为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正式代表参加会议。

  1

  会上,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和全国学联秘书长齐虎等同志出席了会议并讲话。全国学联主席钱凌潇同学于大会中作工作报告,总结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以来的工作,明确了下一步改革建设的主要任务。

  2

  会议期间,易冰鑫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完成各项议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领会大会精神,发挥代表作用,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状态,履职尽责,充分展现了四川代表团及西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与风采,助力团学工作改革再上新台阶。在小组会议上,易冰鑫分享介绍了本校学生会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上的经验做法及本校学生会在改革建设上的突出成果和先进做法,并与代表团成员分享交流我校学生会在社会实践、组织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获得代表团的认可与肯定。

  3

  本次会议是全国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我校青年学生、特别是广大学生干部成长具有重大意义。易冰鑫表示,此次作为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正式代表,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与担当,在大会上深入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她觉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作为青年学生更要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新使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道路上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在火热的学习和实践中,增强跟党奋斗的坚定意志,激发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gqt@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