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笃定实干的开拓人


来源: 时间:2023年05月05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昌学院5·4青年座谈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青年教师的学习工作经验,巩固实践教育成果,树立榜样,分享经验,相互学习,进一步提升自我水平。5月4日上午,“五四”青年节座谈会在我校致远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炜,党委常委喻朝阳、袁颖,党委学工部、教务处、校团委及二级学院党委、二级学院分团委负责同志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董华芳主持。

  图片1

  会上,喻朝阳和袁颖对青年大学生寄予厚望。当代青年大学生永远充满青春活力,朝气蓬勃。五四青年节就是青年人的高光时刻,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做理想信念的传承者;希望同学们勤学善思,做知行合一的带头人;希望同学们奉献求为,做笃定实干的开拓人。共青团骨干要勇做学生思想的引领者,青春的摆渡者,永远保持着葵花向日的情怀,仰望星空,脚踏实地。

  图片2

  图片3

  分团委同志认真细致地分享工作总结,学生代表在台上生动地介绍着自己的青春故事,会议氛围充满活力与朝气。

  图片4

  图片5

  我们终将成熟,但脚步永远年轻。青年人不必听自暴自弃者流的话,只需向上走,该发热的发热,该发光的发光。祝愿西院的青年们永远阳光向上,朝气蓬勃,心存感激,志存高远。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gqt@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