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第二期学员名单公示


来源: 时间:2023年05月29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为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和团中央《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纲要》(以下简称“青马工程”)的战略部署,以及团中央、教育部、民政部、农业农村部、国务院国资委等部门共同下发的《关于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意见》、共青团中央印发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管理办法(试行)》,结合《中共西昌学院委员会“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方案》,组织开展西昌学院“青马工程”第二期培训班学员推荐选拔。

  经过个人申请、组织推荐、资格审查、通过笔试和面试,秉承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最终选拔出60名同学进入到西昌学院“青马工程”第二期配续办学习。现将有关名单公示如下(公示名单按学院分类,不按排名先后)。公示期不少于三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及时向校团委反映。

  

  

  

  

  同时,恭喜以下60名同学成为西昌学院“青马工程”第二期培训班学员!希望入选同学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马人。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gqt@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