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 | 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 开展“爱在社区-社区清扫、文明站岗” 志愿活动


来源: 时间:2022年05月05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为提高和强化社区居民的卫生意识和卫生观念,营造洁净、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4月26日下午,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组织志愿者与马坪坝村委会合作开展“爱社区、社区清扫、文明站岗”志愿活动。

1

  活动现场,大家手拿扫帚、夹子、抹布等清洁工具,深入社区、街道主干道清扫卫生死角,先后对社区内的绿地、广场、道路进行重点清扫,捡拾白色垃圾,清扫主要草坪绿地。同时,志愿者们积极宣传环保知识,提醒居民及时清理堆放的杂物。

2

3

  此次志愿活动,得到了社区广大居民的好评和称赞,不仅提高了居民和我院师生的卫生意识,还号召了更多群众参与到社区环境建设工作中,为建设美好家园而努力。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gqt@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