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校志愿服务项目斩获四川省首届高校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多项荣誉


来源: 时间:2022年05月05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4月25日,由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学生联合会、四川省青年者服务中心、四川青年志愿者协会、四川高校志愿服务联盟、成都大学承办的四川省首届高校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报送项目斩获2金1银2铜,喜获佳绩。

1

2

3

4

5

6

7  

四川省首届高校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实践项目赛道金奖

  青春·寻迹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志愿服务团

  

8

四川省首届高校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文化产品项目赛道金奖

  志愿服务,青春筑梦

9

四川省首届高校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实践项目赛道银奖

  小红花,一路“童·行”志愿服务活动

10

 四川省首届高校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创投项目赛道铜奖

  用阅读,捍卫“隐形留守儿童”的心灵自由

11

四川省首届高校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实践项目赛道铜奖

  青春红丝带禁毒防艾宣传教育服务项目

  据悉,四川省首届高校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分为实践项目、创投项目和文化产品设计3个赛道,面向全省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各类高等院校在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开展。自2021年12月6日印发通知启动以来,共收到98所高校推荐的参赛项目(作品)836个,其中实践项目505个、创投项目167个,文化产品设计作品164个。经过宣传动员、项目报送、专家初评、赛前培训、专家终评等环节,共评出金奖项目(作品)54个,银奖项目(作品)95个,铜奖项目95个。我校报送项目在三个赛道均有所斩获。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志愿服务工作,坚持将志愿服务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思想引领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立足实践育人,守正创新,引导青年学生在志愿服务中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gqt@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