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 我校在第九届四川省青年志愿服务评选表扬活动中再传佳讯


来源: 时间:2022年05月05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4月27日第九届四川省青年志愿服务优秀个人、工作者、组织和项目名单公布,我校信息技术学院罗海银同学获得“四川省青年志愿服务优秀个人”,“青春·寻迹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志愿服务团”荣获“四川省青年志愿服务优秀项目”,我校志愿服务工作再获表彰。

2

1

3

四川省青年志愿服务优秀项目

  青春·寻迹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志愿服务团

  

4

四川省青年志愿服务优秀个人

  信息技术学院罗海银

  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精神文明办公室、四川省民政厅联合开展了第九届四川省青年志愿服务优秀个人、工作者、组织和项目评选活动。共评选“四川省青年志愿服务优秀个人”150名,“四川省青年志愿服务优秀工作者”50名,“四川省青年志愿服务优秀组织”50个,“四川省青年志愿服务优秀项目”75个。

  长期以来,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实践育人,形成了具有西昌学院特色的志愿服务名片。未来,我校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gqt@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