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学院专场 | 高校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及网络管理系统应用专题培训


来源: 时间:2022年10月10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为深入落实团中央、教育部《关于在高校实施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意见》等文件要求,发挥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网络管理系统(到梦空间)助力高校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改革的作用,服务入驻高校更好地使用和高质量开展第二课堂工作,切实推进高校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解读工作,帮助各入驻高校解决培训教育难的问题,多措并举缓解高校学生、老师和管理人员的压力。

  第二课堂运营中心决定开展高校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及网络管理系统应用专题培训,对本校学生现存问题进行全面深入系统的解答,协助高校开展2022级新生系统使用培训工作。

  西昌学院专场到梦空间系统使用直播培训于2022年10月20日开展。

  我校自2019年起全面实施“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按照《西昌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 制度实施办法(试行)》有关要求,以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为核心,以激发师生积极性为导向,以网络平台为载体,以规范管理为保障,借鉴第一课堂做法,通过对工作内容、项目供给、评价机制等进行整体设计,打造规范化、课程化、制度化的工作模式,形成“全员、全程、全方位”培养大学生综合能力素质的制度机制,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为全校师生,特别2022级的新同学们进一步了解高校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熟悉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网络管理系统(到梦空间)操作使用。请大家积极参与线上网络培训。

派

培训内容及安排
第一讲: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网络管理系统使用培训精讲

  开展时间:2022年10月20日

 授课老师介绍:

  张静(副教授)

 北京科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全国生涯规划专家,十多年高校职业生涯相关工作经验。

 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和高等院校特邀就业生涯培训教师,长期关注大学生生涯发展与职业成长,拥有丰富的就业指导授课经验及生涯咨询经验。

 2021年获得北京高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二等奖。

  第二讲:走进第二课堂(高校分享)

  开展时间:2022年10月23日19:30

  授课老师介绍:到梦空间全国管理员高校代表

培训对象

  西昌学院全校全日制本、专科学生

培训方式

  到梦空间官方抖音号平台在线直播

注意事项

01 所有参加培训的同学需提前1天扫码预约报名(订阅直播),并于直播开始前10分钟进入直播间。

02 请每位同学用自己的手机观看,培训后还需参加线上测试;2022级全体新生均需要参加培训。

03  培训结束后,到梦空间系统运营中心会向学校提供已经参加学生的名单和测试成绩,以便于对进行培训效果考核。

04 培训全程以线上形式,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gqt@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