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学生会招新第二弹


来源: 时间:2017年10月16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校团委学生会招新第二波,准备好了吗?!

文艺部
文艺部职能

1.负责学校下派的各项文艺任务。
2.院系之间的互动联谊活动。
3.院系内部的联欢娱乐活动。
4.让学校与艺术相融。

科技部
科技部职能

1、精心组织“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并逐级上报优秀作品;
2、组织开展大学生科研立项工作;                                                                      
3、积极开展各类学术交流活动,拓展同学们的知识面,共享各种科研成果;      
4、做好与各院系科技部的交流沟通,积极协助各院系的同学搞好相关工作,加强院系之间的沟通联系,充分发挥科技部的职能,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服务。

创业实践部
创业实践部职能

1.主要开展科研立项成果比赛,“互联网+”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比赛、四川省天府杯创业大赛、凉山州青年创业大赛。
2.要认真做好大赛的宣传动员和组织工作,组织、协助同学积极参与全国各级大学生创业大赛。
3.联系外校讲座,请外校知名教授学者来我校为同学们讲座,拓展同学们的知识面。为学生介绍就业和创业信息支持。
4.组织和引导大学生走向社会,参与各种社会实践活动,提高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促使他们在实践中增长知识和经验。
5.与各二级学院创业实践部加强联系,增进交流。要抓住各种机会,创造实践可能。尽力为我校广大同学提供锻炼与展现能力的机会,促进理论与实践的紧密结合。
6.定期加强校上与院上的活动安排与交流,以及定期的干部与干事的例会,加强内部交流与建设。
7.积极配合其他部门的学生工作。

体育部
体育部职能

1.组织开展院级大型体育赛事,并通过多种形式和途径宣传体育的重要性,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2.承办篮球赛,足球赛等常规比赛活动及其一些小范围的活动比赛;
3.积极配合主席团及兄弟各部的平时工作,保障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gqt@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