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学生会招新第四弹


来源: 时间:2017年10月16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素质拓展部

  以开发大学生人力资源为着力点,进一步整合深化教学主渠道外有助于学生提高综合素质的各种活动和工作项目。以培养大学生的思想素质为中心,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重点。

  

  
通过干部培训会、素质拓展训练、支教服务等活动全面提升大学生素质。致力于实施“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加强学生干部团队合作意识,促使学生工作和谐高效地开展。

  
    学习部

  
学习部是隶属于学生会的重要部门,接受学院团总支和学生会主席团的领导。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以提高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和自身素质为目标。

  

  
主要工作是:
1.积极开展学风建设
2.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3.进行学风表彰
4.关注学术信息
5.挖掘、培养优秀人才。
6.根据学生会、团委的安排,与各部门协调,拟定本部门的工作计划和具体方案。
7.收集同学们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及时地予以协调解决;
8.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集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的活动,激发同学们学习的兴趣,培养创新思维和科学的学习方法,极大地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
9.同时增进师生间的交流,完善教育中教与学的环节。

  

  
    志工部

  
简介:顾名思义,志愿者工作部主要负责与志愿者有关的工作。

  

  
主要职责包括:
 1.助推彝区教育事业发展的“一村一幼”定点支教。
 2.大学生假期到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实习的“逐梦计划”。
 3.全校各类禁毒防艾讲座、活动的组织以及宣传。
 4.组织开展各类公益活动。

  

  

  
 此外,志愿者工作部的前身为校学生会社会实践调研部,因此,我们还负责全校同学假期社会实践策划、具体实施以及评优评奖。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gqt@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