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学生会招新第三弹


来源: 时间:2017年10月16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校团委学生会招新,你准备好了吗?!


网络部


     亲,你想在大学里学到更多的本领吗?你想学会更多的电脑操作技能吗?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加入我们网络部吧!这里将是你学习计算机技能的最佳平台!顺带一提,小编就是网络部的哦!


部门职责
1.营造学生会积极健康的网络气氛,开展系列活动,引领网络文化,运用网络信息资源(微博、微信等)宣传学院的校园文化,展现学院学子风采,构建学生会网络形象。
2.负责团委学生会媒体(微博、微信)运营推广,日常内容编辑、发布、维护、管理、互动,提高影响力和关注度。
3.以全力建设好学生会网络媒介,及时更新媒介信息及网络等维护工作,方便领导、学生及时了解校园动态
4.协同配合其他部门做好日常工作,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协助学校、团委和学生会其他部门完成工作。
生活部
       生活的真谛就是站在浪尖上欣赏最美的风景。有人的地方就有生活,有生活的地方就有我们。给自己一个机会,创造自己的精彩。有你,我们的生活会更好。

部门职责
1.负责全院学生在生活、饮食、住宿等方面的调查,将问题反映给相关部门。
2.不定期与伙管会一起检查食堂,监督各食堂的卫生情况。
3.与各部门一起打饭称量,保证学生用餐质量。
4.举办全校参与的微笑淘宝活动,为毕业师兄师姐解决问题,给在校学生带来便利。
5.协助其他部门开展各类活动。
女生部
        女生部以“服务同学,关爱女生”为宗旨,以倡导新时代女性新形象,以活跃校园气氛为工作任务。同时维护女生合法权益。部门成立以来,便一直朝着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女生风采的方向努力。
部门职责
1.为集体的活动提供礼仪人员。同时协助学生会其他各部门的工作。
2.通过举办各种讲座和活动来关注女生的学习、生活和心理健康,丰富女生的课余生活;
3.反应广大女生的要求,为女生排忧解难,彰显女生的风采。

 体育部


体育部,一个集帅气与美貌于一身的部门。颜值有担当,智慧有保障。我们热情,乐观,自信,大方,这是一个进来了就不会后悔的部门。
部门职责
1.承办篮球赛,足球赛,这是我们最本职的工作,筹备并参与其中。
2.常规比赛活动 ( 如 : 迎新篮球赛,田径运动会,足球赛等 )及其一些小范围的活动比赛 。
3.积极配合主席团及兄弟各部的平时工作,保障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

下面给大家安利下,
我们可爱的小伙伴们。


注意

招新时间:9.22~9.23
招新地点:中心广场(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路口(南校区)
不要错过咯!
点击阅读全文也可以报名哟


快来加入我们吧!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gqt@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