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达体舞比赛总决赛


来源: 时间:2018年12月04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2018年11月27日,达体舞总决赛在足球场顺利举行。代表教师教育学院的小可爱们在院级比赛中脱颖而出,在当选为教师教育学院代表后,也没有放松自己,而是齐聚在一起更加刻苦训练。准备了一个多月的他们,终于展示了优美的舞姿。

  

  在主持人的介绍下,教师教育学院的队伍带着高昂的热情跟随工作人员陆续进场。不知道是否是因为同学们的热情,以至于小编在这个初冬季节的下午,丝毫没有感觉到寒冷的气息。

  

  他们手拉着手,彼此围绕成一个大圆。在这个大圆内,他们跟随音乐翩翩起舞,就算是再熟悉不过的动作也依然将它们做到最好,将舞蹈中所蕴含的彝族风情完美地展现出来。

  

  你以为他们就只有一个队形吗?那你可就错了。变换队形时候的他们,更是赛场中一道耀眼的风景线,让我们一起欣赏吧!

  

  最后,尽管我们怀着一丝遗憾,但仍然完美地谢幕离场。这场比赛也因这一丝遗憾而更加令人难忘。

  

  小编认为,在赛场上将我们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我们就是最棒的。这些小可爱们也在比赛前每天牺牲自己宝贵的休息时间,在足球场上辛苦地练习达体舞。所以小编相信不管比赛结果如何,只要有付出,总会有回报的时候,也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会越来越棒。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gqt@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