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学院2019年青春红丝带志愿团交流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9年06月19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2019年6月18日,我校举行了西昌学院2019年青春红丝带志愿团交流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分别是西昌学院党委副书记杜正聪,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陈小虎,西昌学院团委副书记尹福强,以及三十名青春红丝带志愿团志愿者。

  

  会议开始,尹福强书记为大家介绍与会领导并回顾了过去一年的防艾工作,并宣布会议开始。

  

  会议第二项,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陈小虎同志介绍防艾本土宣传产品及数字化平台建设。陈院长分析了凉山特殊的环境背景,总结了三点建议:

  一是做一个学习的志愿者,要在对防艾知识的充分了解后提高自己的能力,这是一个长期的过程。

  二是成为一个创新的志愿者。活动方式的创新,比如编歌谣、写诗歌、用彝语来翻译等。

  三是在志愿活动中长才干:东西是由实践得来,他说“苦就是甜,甜就是苦”,人生在世,不要太将就自己。

  

  会议第三项,2018届志愿者代表交流工作经验,2019届代表谈培训心得体会。同学们都踊跃发言。

  

  

  最后,西昌学院党委副书记杜正聪同志讲话。杜书记给了志愿者们三点希望:

  一是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展示西院美好形象。

  二是希望大家践行志愿者精神,充分发挥聪明才智,讲求“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三是希望大家把握实践的机遇,增长才干。

  

  此次交流会的顺利召开,为我校开展禁毒防艾主题教育活动提供助力,我校将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建立艾滋病预防工作的长效机制,为全社会禁毒防艾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邮箱:gqt@xcc.edu.cn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