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要点新闻

2016级毕业论文预答辩


来源:环境经济研究中心 时间:2020年06月01日 点击率:

   今年因为新冠疫情的原因,对于此次毕业生们的毕业论文的答辩,很多学校都只能在线上开展,而我们学校也是如此。

    5月31日,环境经济科学研究中心为几位16级环境科学与工程的学生们开展了一场云端的毕业论文的预答辩,地点在我们中心的QQ群进行。

    本次线上的预答辩,由能子礼超老师主持,也有幸地邀请了中心的严幸武师兄、蔡天富师兄以及王璐瑶师姐作为点评嘉宾,还有17级、18级以及19级的学生来学习。

    首先,16级的钟林先进行他的PPT分享,他的毕业论文是关于“某印刷包装厂典型废气VOCS治理设计”。

    第二位是16级的曾景江进行他的PPT分享,他的毕业论文是关于“德阳市区域环境污染防治调查分析研究”。

    第三位是16级的甘迟臣进行他的PPT分享,他的毕业论文是关于“大熊猫生态环境适宜性研究及对策分析”。

    第四位是16级的邓雪梅进行她的PPT分享,她的毕业论文是关于“区域矿山生态环境建设调查分析研究”。

    最后一位是16级的吴俊豪进行他的PPT分享,他的毕业论文是关于“西昌市环境污染调查及问题分析研究”。

    本次线上毕业论文的预答辩取得了圆满成功,各位同学们都收获颇多,期待各位毕业生们能在正式答辩上大展风采。

0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

关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西昌学院北校区 | 邮编:615000 | 电话:0834-2580182

蜀 ICP 备05008540号 Copyright 2003-2016 西昌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