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队伍 > 学术骨干

洪宇航


来源: 时间:19-11-26 21:25:53 点击率:

  洪宇航

  个人简介

  男,汉族,1987年10月出生,四川省宜宾人。2006年9月至2010年6月就读于重庆市西南大学水产养殖专业,获农学学士学位。2010年9月至2013年6月就读于上海海洋大学水产养殖专业,获农学硕士学位。在校期间主要从事甲壳动物营养与生理方向的研究。

  主要参与了上海市科委“台湾地区中华绒螯蟹养殖技术推广应用”项目,负责中华绒螯蟹幼蟹养殖日常管理、进出口优良苗种的鉴定挑选工作;参与“池塘生态大规格商品中华绒螯蟹养殖关键技术提升与示范”项目,负责中华绒螯蟹养殖的日常管理和科研指标测定工作。在读期间共发表论文3篇。

  一、发表论文

  1.溶藻细菌的分离及溶藻特性的研究,贺荣,胡伟,洪宇航等,《水产科学》,2011年第11期。

  2.中华绒螯蟹血细胞原代培养条件的优化,洪宇航,杨筱珍,张金彪等,《动物学杂志》,2012年02期。

  3.Effects of pH, temperature, and osmolarity on the morphology and survival rate of primary hemocyte cultures from the Mitten Crab, Eriocheir sinensis, Yuhang Hong, Xiaozhen Yang, Yongxu Cheng, et al. In Vitro Cell.Dev.Biol.—Animal, 2013,10,49(9).

0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西昌学院北校区 | 邮编:615000 | 电话:0834-2580001

蜀 ICP 备05008540号 Copyright 2003-2016 西昌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