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育人育才 > 学生风采

朱齐


来源: 时间:2023年11月18日 点击率:

                                                                      

  我是资源与环境学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朱齐

  我来自四川省泸州市,泸州市属于四川省地级市,位于四川省东南,东与重庆市和贵州省接壤,南与贵州省链接,西与云南省和四川省宜宾市,自贡市相接,北接四川省内江市和重庆市。它也有自己的历史,泸州市于西汉设江阳侯国;梁武帝大同年间建置泸州;在宋代即为西南要会,明代即与成都、重庆三足鼎立,成为当时全国33个商业大都会之一。并且在革命前辈长征时也途径此地,也给当地留下了革命的种子,也让当地留下了红色的基因。

  我喜欢做实验因为我本来就是理科生,在平时就喜欢听音乐,玩游戏。

  

0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

关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西昌学院北校区 | 邮编:615000 | 电话:0834-2580182

蜀 ICP 备05008540号 Copyright 2003-2016 西昌学院 建议使用IE8.0,1024*860以上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