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学党史、学法律—后勤推动制止餐饮浪费工作走深走实


来源: 时间:2021年05月14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2021年4月29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正式公布施行。按照学校部署要求,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学法律,推动制止餐饮浪费工作走深走实”系列活动。活动内容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和开展 “光盘行动,从我做起”签名为主。

  活动期间,后勤管理处组织学校食堂餐饮企业经理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分享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故事,指出后勤上下与餐饮企业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践行反食品浪费理念,将反对浪费落实到餐前饭后的各个环节。

  在“光盘行动,从我做起”签名环节时,前来就餐的同学们纷纷驻足,在“光盘行动,从我做起”的签名横幅上郑重签上自己的名字,表达了传承勤俭节约传统美德、养成节约良好习惯的决心。

  此次活动得以圆满完成,离不开同学们响应光盘号召的热情。在此,我们再次呼吁广大师生在做到节约粮食的同时,积极监督身边的亲人和朋友,制止餐饮浪费现象,让光盘成为习惯,将节俭变成自然!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2580027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hqgl@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