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3年02月28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20232月28日上午在至正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马庆霜同志主持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庆霜同志围绕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发展、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等内容就近期党建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同时,对“作风大整顿”专项政治自查自纠问题台账、《西昌学院机关党委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双重组织生活记实台账》、支部换届材料整理、召开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做了要求和强调。

马庆霜同志指出,机关各支部书记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履行好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知责于心、担当于身、履责于行一是扛牢主体责任,提升抓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二是强化组织建设,落实抓党建工作的责任担当;三是深化党建引领,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机关各党支部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强功能、打基础、补短板,持续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安宁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13

邛海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 邮编:615000

邮箱:xcxy@xcc.edu.cn

管理入口

网站维护: 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