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度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来源: 时间:2023年02月28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压紧压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按照学校要求,机关党委2月28日上午在至正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马庆霜同志主持校党委副书记陈小虎同志到会指导工作,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17位机关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支部书记代表一支部书记袁颖、三支部书记陶际恒、六支部书记喻朝阳、十支部书记郑传刚四位同志围绕履行党支部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总结党建工作亮点查摆存在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方面现场述职校党委副书记陈小虎同志逐一进行点评,肯定各位书记的去年的工作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新要求。

                                                                             

陈小虎同志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关键一年,机关党委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主责主业,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我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对此,他做三点强调,抓思想持“凝心铸魂”,上下同步,着力提升党组织战斗力主业坚持“强基固本”,内外兼修,着力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抓品牌坚持“示范引领”,由点扩面,着力提升党组织影响力。

机关党委其他党支部书记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与会人员现场对机关党委书记和17名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一篇:
下一篇:

安宁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13

邛海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 邮编:615000

邮箱:xcxy@xcc.edu.cn

管理入口

网站维护: 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