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学院机关党委2022年9月党组织生活安排


来源: 时间:2022年09月08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昌学院机关党委2022年9月党组织生活安排

主   题

方  法

目    标

备注

1.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

以学习讨论为主。

学习资料: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1.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提出新的思路、新的战略、新的举措,继续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2.全体党员干部应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好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实下去,凝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磅礴力量。

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专题

以学习讨论为主。

学习资料:

《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之六--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1.利用网络安全宣传周,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的相关阐述,广泛动员机关教职工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的宣传,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树立正确网络安全观,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筑牢网络安全屏障,不断开创网络安全工作新局面。

2.结合意识形态工作,深刻认识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性,坚持底线思维,切实维护国家网络安全,进一步凝聚起推动网络强国建设的强大精神力量。

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

以学习讨论为主。

学习资料:习近平在四川考察时强调《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

1.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刻把握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将其贯彻到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之中。

2.结合工作实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把总书记的深切关怀转化为奋进力量,结合“作风大整顿”专项整治工作,不断地转作风、强能力、抓落实、促发展,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4.疫情防控专题学习

以学习理解为主。

学习资料:

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

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上级及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精神,运用多种途径把《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版)》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工,及时修订完善各部门疫情防控制度工作措施,各项防疫任务落实、落细,确保师生和校园安全稳定。

5.缴纳党费

党员以现金或转账方式缴纳第季度党费,组织委员作好党费收缴明细。

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增强党员的党员意识,严格遵守党费收缴规定,从严从实做好党费收缴工作,全体党员养成自觉缴纳党费的习惯。

要求:

1.各党支部要严格认真做好季度党费收缴工作。

2.在开展活动中要注意学习方式,要求全体党员共同参与学习讨论,注重学习质量和效果。

3.各党支部在开展活动结束后及时将学习讨论情况典型经验报机关党委。   

中共西昌学院机关委员会

                                                                                                                                                             2022年98

上一篇:
下一篇:

安宁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13

邛海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 邮编:615000

邮箱:xcxy@xcc.edu.cn

管理入口

网站维护: 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