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
              

基本建设处副处长职责


来源: 时间:2017年09月04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基本建设处副处长职责

一、协助处长做好本部门的工作,具体负责校内基建项目的实施工作。

二、负责协调编制学校的基建项目年度计划,上报学校通过后组织实施;负责基建项目向有关部门办理报批手续,做好开工前的前期准备工作并组织实施。

三、负责基建项目的可行性研究及设计、图纸会审、施工管理及工程监督工作,负责协调基建项目设计变更和办理相关手续。

四、检查基建项目计划落实、工程进度情况,按照法定程序,负责工程数量、工程款的审核。组织在施工过程中工期、工程质量监督和工程验收工作。

五、负责协调处理在设计、施工和竣工验收后的遗留问题。

六、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