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
              

基本建设处总工程师职责


来源: 时间:2017年09月04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基本建设处总工程师职责

一、协助处长做好本部门的工作,具体负责校内维修项目的实施工作。

二、负责学校基本建设和维修改造项目(以下简称建设项目)的技术把关与管理工作。

三、参与建设项目全过程技术内容的审定工作,对存在的技术问题提出修改建议;参与建设项目各阶段的单项工程地质勘测、设计和施工管理等工作。

四、检查图纸会审中所提出问题在后续工作中的落实情况。

五、遵照有关施工规范,负责工程技术管理以及对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和安全的监督检查。

六、负责对工程重大变更提出决策性意见、建议。

七、全面负责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管理,严格工序控制,参与工程现场签证。审核现场签证计量准确性及资料齐备性,协助组织竣工验收。

八、审核建设项目的施工组织设计或专项施工方案、监理规划和监理细则。

九、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