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
              

基本建设处基建科科长职责


来源: 时间:2017年09月04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基建科长岗位职责

一、负责新建、改扩建基建项目的计划、立项、设计、报批、施工等工作。

二、负责基建项目的现场踏勘、方案编制的建议和提供支撑材料供学校决策。

三、配合采购中心完成基建工程项目从设计、勘察到施工的招标文件的编制、发布及组织招标工作。

四、负责基建项目的施工现场管理、监理管理、各种验收、维保等工程管理和技术方面的工作。

五、执行基建合同,协调施工、验收、维保过程中的各项工作,解决施工、验收、维保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

六、负责科内人员的廉政教育,完善科内的管理制度,加强业务教育和考核工作。

七、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