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
              

基建处2018年第1期简报


来源: 时间:2018年03月16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简 报

                

                  (20181期)     201831

认真总结寒假工作,进一步落实近期工作

 2018年2月24日下午在后勤会议室组织新学期开始的第一次基建处副科级以上人员会议,季处长总结2018年寒假完成的各项工作并对近期工作作出安排。

一、通报总结寒假工作

   基建处全体人员利用寒假实践认真讨论完成基建处各项规章制度共计11项,再次修改完善后装订成册并在基建处执行;为加强科室之间的相互协作、相互监督和有利于工作的开展,讨论对原科室进行调整将原来的基建科、维修科和办公室调整为工程技术管理科、工程经济管理科和综合管理科,并初步确定新科室的工作职责,条件成熟后提交学校讨论;向大家通报北校区新地土地证办理情况;完成了北校区规划设计调整事宜产教融合项目选址意见已由四川省建设厅批复北校区运动场二期改造工程基础工程已经完成,钢结构主要材料已经进场;同时通报了其他项目的进展情况。

二、近期工作安排

根据假期工作情况,布置了开学后的近期工作:尽快完成今年政采项目的预算、清单编制。采用校内竞争性谈判的项目需要做设计的要尽快开始设计尽快与机场联系解决限高问题。3月份完成教学楼项目的招标文件讨论寒假维修的项目未完成合同签字的尽快完善。书面通知尽快报送修缮项目的结算资料。年前招标的项目尽快签订施工合同。已经完成的修缮项目,还未报结算资料的,书面通知施工单位尽快报结算资料,已经送审的项目要督促审计上尽快完成审计。

会上,主管基建的胡副院长胡提出了几点要求:在各项维修项目执行中一定坚持原则,预算要有底线。建立双周学习制度。建立工作台账制度。工作中一定要将程序。上课的教师,从本周开始,一周白天只能上一次课,其余课放在晚上或周末上。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