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经世致用管人悟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社团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第八届团学会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3日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促进团队凝聚力,促使团学会各部门更好地协作和交流,2023年10月17日下午18:00,西昌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在8109会议室举行了第八届团学会干部大会。出席会议的领导老师有: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冉龙舞同志、学生科副科长钟业举老师以及分团委负责人赵华英老师。此外,团学会的全体干部也参与了会议,会议由赵华英老师主持。

  第八届团学会干部大会正在开展中

  会议伊始,由赵华英老师向全体学生干部表示祝贺,并让同学们思考:今天你为什么坐在这里?主席团杨盛同学和办公室李月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思考。赵老师强调:团学会干部应该是一支胸怀理想、心系同学、作风扎实的骨干队伍,应保持不忘初心的工作态度,杜绝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同时,各部门间要加强沟通配合,共同打造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不仅要有顾全大局的意识,还要为服务广大师生起带头作用。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不忘初心,以学为重,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反思自我。

  

  赵华英老师强调团学会工作的不忘初心

  随后,钟业举老师指出,学生干部是联系学生和学校的桥梁和纽带,学生干部一定要杜绝官僚主义作风,不能染上的不良作风,不要变成脱离同学、高高在上、只对老师负责不对学生负责的官僚主义干部。同时,他着重强调,学生干部的作用是服务学校和学生,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希望同学们都能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

  

  钟业举老师鼓励团学会成员在不断进步

  会上,冉龙舞副书记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殷切希望:干部一定要高标准要求自己,行为规范上遵守校纪校规,学习成绩上名列前茅;同时,作为干部要扛起肩负的责任,明确干部的职责,做好分内的工作。他表示,学生会是一个非常好的锻炼自我的平台,希望各位学生干部通过这样一个绝佳的锻炼平台,发挥自身特长及优势,使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冉龙舞副书记呼吁团学会的干部们共同协作、齐头并进

  会议最后,分团委负责人赵华英作总结发言,她希望在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带领下,各部门尽快开展工作,贯彻“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为学院服务”的宗旨,早日成为一支有能力、有信念、有责任担当、有集体荣誉感的学生干部队伍。

  干部们认真听取老师建议

  经济管理学院第八届团学会第一次干部大会的成功召开,充分贯彻落实学院“经世致用,管人悟道”的理念。“不忘初心,独立自主,团结友爱,注重思想能力的提升和团队协作的重要性,”这些目标将指引着团学会的发展,为学院的繁荣和学生的全面发展创造更多机会。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凉山州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834)2580031

邮箱:jjgl@xcc.edu.cn

邮编:615013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