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经世致用管人悟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社团活动

我院举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进基层”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4日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导精神,让同学们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四川赋予的新时代重任,经济管理学院和信息技术学院于2023年10月18日,在8103教室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进基层”专题宣讲报告会。经济管理学院90名共青团员和信息技术学院90名共青团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宣讲报告会,本次宣讲会主讲人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周昌杰老师。

  会议伊始,周昌杰老师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到川路线,围绕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及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心任务。

  

  随后,周老师为大家介绍了三个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和本质;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并指出党的中心任务是带领全国各民族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

  报告会中,周老师从经济体制的改革、科技创新的重视、城乡发展的协调推进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同学们热情积极的配合,使讲座更加充实丰富。也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时间要求。

  

  最后,周昌杰老师对本次团课进行总结:习总书记到川视察具有里程碑意义,更是党对四川的重视。并且指出团课的开展对同学们的重要意义,若欲成为“国之大者”,需谋求“兴川大计”,念及“民生福祉”。

       全体共青团员齐聚一堂,认真聆听宣讲。同学们纷纷表示,宣讲会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又有实践层面的务实思考,其高度和深度,具有针对性、实践性。此次宣讲会的圆满结束为同学们进一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提供了新的启发。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凉山州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834)2580031

邮箱:jjgl@xcc.edu.cn

邮编:615013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