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经世致用管人悟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社团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解读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5日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牢固树立“三全育人”、“以生为本”的服务作风,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加强学生对人才培养方案的理解、增进学生与学院之间的联系,并促进教育教学的顺利开展,督促各班级同学认真学习、如期毕业,经济管理学院于2024年3月5日中午12:30在8109会议室成功召开了“2024年经管学院人才培养方案解读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冉龙舞主持,教务科科长郭娟主讲,各班辅导员及各班学习委员均出席了此次会议。

  学委会现场

  冉龙舞强调了学习委员在班级的重要性,并指出学习委员在学院教学工作中的突出作用。他强调学习委员不仅要与任课老师保持紧密沟通,确保教学工作顺利进行,更要主动积极担当,督促班级同学在学习上完成学业。冉书记期望学习委员们充分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及时反馈学生的需求和建议,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提升。

  冉龙舞副书记主持会议

  随后,郭娟进行2024年经管学院人才培养方案解读。详细说明了通识选修模块、专业选修课等要求,强调了各年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差异,以确保学生在不同阶段能够接受更好的的教育。

  郭娟解答学生疑惑

  在提问环节中,学委们积极提出了关于教育教学方面的问题,展现了他们对学业规划和学生个人发展的关注。郭娟老师耐心解答了每个学委的疑问,并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建议。这些问题和解答不仅对提问的学委们有帮助,也为其他同学提供了启发和指导。

  

  学委们积极提问

  会议最后,冉龙舞提出了常态化举办类似会议的建议,以拉近同学与教师之间的距离,为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凝心聚力。通过这次会议,辅导员和学习委员对人才培养方案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经济管理学院学委会

  学习委员作为学生与学院之间的纽带,在增强学生和老师之间的沟通交流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这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为今后同学与学院的交流常态化提供了有益经验,也展现了经济管理学院为学生发展全程谋划、未雨绸缪的育人思想,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经管学院学风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将取得新的成果。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凉山州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834)2580031

邮箱:jjgl@xcc.edu.cn

邮编:615013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