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经世致用管人悟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院系新闻

我院院外联部举办第一届“沧浪杯·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7日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进一步锻炼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经济管理学院于2023年4月10日——4月27日组织开展以“回顾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沧浪杯·朗诵比赛”。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科负责人、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学生会及主席团参与活动相关评分。

  

  

  经过激烈角逐,2021级法律事务马宣获得一等奖,2021级金融工程郭莹颖、2021级电子商务一班文函获得二等奖,2021级财务管理三班李美琳、2021级电子商务一班徐瑜那、2022级电子商务一班蒋天月获得三等奖。

  

  

  

  此次朗诵比赛,广大青年学生更加明白要以实际行动去热爱祖国,为奋进新时代发光发热,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凉山州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834)2580031

邮箱:jjgl@xcc.edu.cn

邮编:615013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