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经世致用管人悟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院系新闻

《人工智能里程碑ChatGPT:历史.现状.未来》——经管学院举办银龄教师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1日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3年5月11日,在经管学院8106教室,成都电子科技大学银龄教师侯伦教授做学术报告,报告的主题是《人工智能里程碑ChatGPT:历史.现状.未来》,参加学术报告的有银龄教师、经管学院骨干教师、博士、经管学生等。

  

  

  侯伦教授分享了人工智能的起源、目前发展状态,以及个人对于人工智能未来发展对改变社会形态和伦理挑战的深度思考。侯伦教授为本次报告准备了395页PPT、数十个相关视频,以及十余个国内外人工智能平台的使用方法。在二个半小时的报告中,侯伦教授将学术报告内容安排结构严谨、详略得当,即有技术、哲学、社会伦理方面的思考,又有各种人工智能平台具体的操作方法,并且结合实际使用案例,例如自动驾驶、文本分析、编程、菜谱制作、翻译、绘图、论文撰写等等,现场进行各种人工智能平台的对比演示,形象生动引发思考又兼具可操作性。

  

  

  精彩的内容引发参加学术报告的同学们专注听讲和思考

  西南财经大学银龄教授尹音频教授、张智勇教授,全程与学生在一起听取学术报告,以年轻开放的心态和旺盛的求知欲,也给同学们上了生动一课。

  

  

  侯伦教授投入大量精力准备学术报告的严谨精神、对于新知识的持续探索,以及身在大凉山心系世界变化的情怀,对于参加报告的全体师生产生了深深的触动。报告结束后,全体师生起立鼓掌,向侯伦教授致以诚挚感谢的崇高的敬意。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凉山州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834)2580031

邮箱:jjgl@xcc.edu.cn

邮编:615013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