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经世致用管人悟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生活 > 院系新闻

经管篮球队在西昌学院2023年春季篮球赛中展现良好风貌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3年5月12日,经管女篮以大比分战胜对手,勇夺西昌学院2023年春季篮球赛季军。在整个篮球赛过程中,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肖立新、党委副书记、院长陆铭宁、党委副书记冉龙舞、学生科副科长钟业举及所有辅导员先后到场为队员鼓劲、加油、助威。

  

  比赛前,冉龙舞召开篮球队座谈会,要求队员公平竞赛、展现经管学子风貌;学生科制定了详细的辅导员比赛现场值班计划。经管篮球队饱受伤病困扰。男篮队长银健各同学,在淘汰赛中因手部受伤退出比赛,男篮遗憾止步四强。女篮也因伤病主力缺阵,在加时赛以一分之差无缘决赛。但经管篮球队友谊第一、公平竞赛、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征服了所有的对手及现场观众。

  

  在比赛前长达一个月的时间里,经管篮球队坚持每晚6:00-8:00进行训练;在小组赛及淘汰赛阶段,赛前进行周密的战术布置,赛后及时进行复盘总结。正是辛苦的付出、无畏的拼搏,才换来今天的赞誉。

  

  20金融胜静同学作为女篮领队,与体育学院学生组成强大的教练组,比赛中战术布置清晰、临场应变及时、用人得当,成为女篮获取得优秀成绩的重要原因。领队和教练组塑造的团结友爱、上进的球队氛围,也为队员留下大学生活难忘的记忆。

  

  在球场上高强度的对抗中,经常有队员因为拼抢倒地受伤而回到在场边休息,多名女队员因为高压力和伤痛而暗自流泪,队员膝盖上的新伤叠旧伤,无不令场边观众动容。

  

  在球场上,她们以天使般的笑容,展示经管人的阳光与青春。

  

  在奔跑中,尽情释放青春活力;以奋斗和无私奉献,作为成长的脚注!

  

  以笑容,向青春致敬!

  以泪水,向青春致敬!

  以无畏,向青春致敬!

  经管篮球队,

  你们是经管人的骄傲!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凉山州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834)2580031

邮箱:jjgl@xcc.edu.cn

邮编:615013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