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世致用管人悟道--
发布时间:2026年06月16日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 大 中 小 浏览次数:
2026年6月16日,经济管理学院2026届毕业生座谈会于8109会议室温情启幕,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陆铭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冉龙舞,部分科室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与三十余名应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师生围坐一桌畅聊四年青春
座谈会伊始,陆铭宁代表全院教职工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奔赴新征程的毕业生代表致以诚挚祝福与殷切寄语。冉龙舞勉励毕业生代表,希望他们继续发扬经管学院的优良传统,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带到工作中去。师生们一同回顾四年校园时光,追忆大家伏案勤学、深耕专业的求学日常,以及走出课堂投身社会实践、躬身历练、担当作为的青春历程。

陆铭宁院长临别赠言,满含师长牵挂
交流发言环节气氛轻松热烈,毕业生代表依次分享在校学习收获、成长感悟与求职升学心路历程,围绕就业升学指导帮扶、校园设施完善、日常服务优化等方面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提出诸多务实可行的改进意见与建设性想法。

冉龙舞同志语重心长,殷殷嘱托

参会毕业生代表畅谈在校经历与收获
此次座谈会既是暖心的毕业送别会,也是倾听学生心声、改进育人工作的交流会。学院将认真梳理汇总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形成优化整改清单,紧扣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学习精神,细化举措、逐项落实,持续完善育人管理与服务保障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