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经世致用管人悟道--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信息公开

最新招聘计划!共874名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注意啦!
有一份最新招聘计划请查收

2023年
四川继续组织实施
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
共招聘特岗教师874名

凡志愿报考四川省特岗教师的人员
2023年5月29日10:00至6月2日17:00
通过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注册报名

今年特岗教师招聘对象为:初中阶段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以师范类专业为主;小学阶段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以师范类专业为主,可适当招聘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毕业生。

参加过“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有从教经历的志愿者和参加过半年以上凉山顶岗实习支教的师范院校毕业生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的考生在报考本县岗位时,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特岗教师聘期三年,期间工资按时足额发放,按规定参加社会保险。

特岗教师按国家和我省规定享受有关优惠政策。

特岗教师三年服务期满后、每年年度考核合格且自愿留任的,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入编并落实工作岗位,连续计算工龄、教龄,不再实行试用期。

特岗教师招聘的笔试科目为:《教育公共基础笔试》和《专业知识笔试》,不区分初中教师岗位和小学教师岗位。笔试一律使用规范汉字答卷;

笔试时间:2023年7月1日。上午《教育公共基础笔试》,下午《专业知识笔试》。

笔试成绩、综合成绩及排名将于2023年7月17日至8月18日在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网公布。

面试公告通过参考地市(州)教育主管部门网站向社会发布。面试报到后的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培训、派遣上岗等各环节招聘工作由面试组织单位自行实施。面试考核内容以教师基本素养、所报考岗位的学科专业知识、语言表达能力、仪表举止、试讲试教等为主,采用现场打分方式进行。对于没有组织本专业知识笔试的音乐、体育、美术、信息技术、科学等岗位的考生,将加大专业知识水平测试和能力考核力度。面试成绩满分100分,低于60分的不予录取。

招聘总成绩为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音乐、体育、美术等岗位面试成绩占比提高到60%,最终以总成绩进行排名。

赶紧转给有需要的人吧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凉山州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834)2580031

邮箱:jjgl@xcc.edu.cn

邮编:615013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