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经世致用管人悟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支部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 观看“传承红色基因·争当青年先锋”宣讲活动视频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3日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立足新时代,启航新征程,需要青年将“红色基因”融入血脉里,始终做“红色基因”的忠实信仰者,坚定传承者。作为时代青年,我们肩负着传承红色基因的重任。为此,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各支部内的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于2024年4月3日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两种方式,观看了“传承红色基因·争当青年先锋”红色经典进高校宣讲活动视频。

  

  本次宣讲中,中国隧道专家严金秀、修护战斗机之“兵专家”芮银超、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标兵李君等优秀党员,结合个人经历,宣讲时代发展和社会建设的伟大成就,激励和引导全体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坚定信仰,立足实际,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用专业创造价值,在平凡中书写青春,将个人理想融入人民需要和国家发展中去。每一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分享,都使全体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上经历了一次洗礼,在信仰上更加坚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优秀党员为标杆,立志争当先锋,将革命精神传承下去,使之成为工作和生活中的宝贵财富。

  

  通过观看“传承红色基因·争当青年先锋”的活动视频,全体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深切感受到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深刻意识到在学习和工作中,应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奋进,励志成才,传承红色精神,为实现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

  本次活动开展后,全体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表示今后将会积极主动学习红色经典,始终保持头脑清醒,行动坚定,让红色基因在血脉中扎根,并传承下去。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凉山州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834)2580031

邮箱:jjgl@xcc.edu.cn

邮编:615013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