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经世致用管人悟道--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党支部

朱校长带队到我院开展基层党建和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工作督查和调研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0日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推进基层党建和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工作规范、严格、深入、扎实地开展,4月10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占元带领学校党政办主任李思、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公室主任徐学英、正处级组织员孙正华等到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基层党建和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工作督查和调研。调研座谈会由李思同志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肖立新、院长陆铭宁、党委副书记冉龙舞、副院长马小丽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肖立新同志就我院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执行二级中心组学习、二级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支部“三会一课”制度情况及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等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我院坚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深入推进党建与教育教学、科研等工作的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认真听取完汇报,徐学英同志认为,经济管理学院在党建工作规范化、教学科研等方面都做的很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明显。在肯定工作的同时,也提出了改进意见:理论学习,要进一步跟进学习内容;要进一步提高服务师生的工作实效;要进一步推进党建品牌建设。

  

  朱占元同志对我院党建及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希望我院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保持与中央、省委、学校党委的同频共振;继续抓党建促发展,在接下来的经管学院申硕工作中及早谋划;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学习教育,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落实各项制度和要求,以党建工作成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我院将以此次调研督查为契机,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对照调研督查组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存在问题,采取切实措施,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扎实推进党建及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工作,确保各项任务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凉山州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联系电话:(0834)2580031

邮箱:jjgl@xcc.edu.cn

邮编:615013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