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西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3月编外人员招聘复试通知


来源: 时间:2020年05月08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3月编外人员招聘复试通知

2020年5月8日,所有初试人员,经疫情防控筛查,资格初审,综合初试,现初试结果已出。按照招聘面试通知精神,各初试小组按照成绩排名,取前5名初试人员进入复试,请复试人员按照要求按时到校参加复试。

一、复试时间:

2020511日上午9:00开始。上午8:30开始有序进校,进校截止时间上午8:50,逾期按自动弃权处理。

二、复试地点:

西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三楼(西昌市文汇北路96号)。

三、复试顺序:复试设一个组,复试顺序通过抽签方式确定。

四、体检名单公布:按照复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取前6名进入体检名单。

体检名单及复试成绩于2020512日17:00前在继续教育学院网站上对外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相关信息。

五、复试程序:

1、防疫检测:为保证考生能顺利参加面试,请考生加强锻炼,到校前做好个人卫生及疫情防护消杀工作,确保身体健康,面试当日提供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国务院信息平台)的14天防疫健康信息码,全程佩戴口罩,在校门口间隔1.5米排队接受体温检测,听从现场人员指挥,无异常后方可进入考场参加面试,如有咳嗽、发热等症状的不得进入学校参加面试,按自动弃权处理。

2、资格复审:请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出示《报名信息表》1份(并按要求张贴近期2寸免冠证件照片)、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有效的学位证、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不能按要求提供上述证件和证明以及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资格复审合格应试者,请将上述材料的复印件交资格复审的老师。

3、抽签:资格审查合格后,请到面试候考室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4、复试候考:抽签结束后,按照指定路线到达指定教室等候面试,并上交手机等通信工具及电脑等信息处理工具,一经发现不上交手机等通信工具及电脑等信息处理工具的取消复试资格。

5、面试:按照考评专家组的要求进行面试。

6、签字确认:面试结束后,等待工作人员统分结果,并在工作人员引领下签字确认面试成绩,签字确认后,迅速离开校园,不得在校内逗留。

附件:《西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3月编外人员招聘复试名单及初试成绩

                  西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5月8日

复试名单:

西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3月编外人员招聘复试名单(公布名单).xlsx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文汇北路96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3235153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xjyxy@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