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西昌学院2020年应用型自考专业简介


来源: 时间:2020年02月19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昌学院2020年应用型自考专业简介

 一、 开办专业

1、专科专业: 学前教育  小学教育  人力资源管理    信息管理与服务

2、本科专业:学前教育  小学教育   人力资源管理   行政管理

汉语言文学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工程管理

二、报考时间:4月和10

三、学费每年2000元,按两年收取;报考费每科35元,由考生报考时在网上支付;毕业生审定费每人30元;毕业论文答辩费每人250元;书费按实收取。

四、报名咨询电话:0834-3235908   3238381

五、报名注意事项:报名时须带本人身份证及规定的电子照片。

  注:专升本专业报考时不需提供专科毕业证书,但申请毕业时需提供学信网上注册的国家承认学历的专科及以上的毕业证书。

四川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新生报名注册照片要求

1.背景要求:背景布选取浅蓝色,要求垂感和吸光好。可以是棉布、毛涤等。

2.成像要求:正面免冠彩色头像,衣着正装。成像区上下要求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采集的图象像素为480×360(高×宽),图像大小30KB以内。

3.文件格式要求:要求存储为JPG格式。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文汇北路96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3235153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xjyxy@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