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机关党委十六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来源: 时间:2023年05月19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2023年5月18日下午,机关党委十六支部在继续教育学院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十六支部书记涂勇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央党内法规制定工作规划纲要(2023-2027年)》传达了《中共西昌学院委员会2023年度直属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暨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意见》的文件精神。涂勇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注重学习质量,学用结合,按照学校党委关于理论学习安排采用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深入学习并对本支部学习计划作了安排。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及教职工结合所带的学习材料,开展集中读书自学并开展了交流讨论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文汇北路96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3235153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xjyxy@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