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时间:2023年02月08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3年2月8日上午,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处党支部书记祝青江、六级职员曹国栋等一行人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并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涂勇、副院长王福明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与了座谈。

  涂勇首先对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祝青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对我校继续教育工作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并汇报了西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基本情况,其中对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学情况、工作面临的困难作了重点汇报。

                

  祝青江充分肯定了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希望西昌学院不断总结自考工作中的优秀经验和做法,结合地方乡村振兴需求不断优化调整专业设置,加大助学力度,提高办学质量,在凉乡村振兴中发挥自学考试的重要作用,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他表示,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处将进一步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希望各高校多为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发展献言献策。

  会上,与会人员就西昌学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招生管理、专业建设和考试组织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图/文  继续教育学院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文汇北路96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3235153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xjyxy@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