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胡金朝副校长到我院召开新学期现场工作会


来源: 时间:2020年03月30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胡金朝副校长到我院召开新学期现场工作会

2020年3月27日下午三点,为做好新学期的成人教育与培训工作,西昌学院胡金朝副校长亲自到我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现场会议,会议由李晓江院长主持。

 

1

李晓江院长就疫情形势下做好开学相关工作做了如下安排:

1.要收心。每位教职工要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严格请销假制度,不能因为疫情而耽误工作。

2.人员分流工作。要支持学校的部署,感谢分流人员为继续教育学院和学校做出的贡献与努力,也希望他们在新的岗位一如既往的支持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同时在新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在新聘人员未到位前,做好工作交接,务必平稳过度。

3.电大工作。招生受疫情与本土人才培养计划影响,今年不够理想,要尽量做好服务工作与第二批招生报名工作,严格执行备案制,对整改事项进一步梳理、完善。

4.自考工作。招生自考科要主动与办学点联系,做好教学管理工作。与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联系,尽快申报学前教育新专业。

5.教务工作。做好教学安排与备案,精心安排下周的新生报到注册,做好防疫工作,督促跟进平台招标建设与试用,安排好暑期教学工作。

6.成教招生。本土招生计划是重点,做好宣传资料,拓展宣传渠道,要早准备、早宣传。校外合作办学点的合同签订要跟进,规范教学行为,逐步推行网上自助缴费。

7.培训工作。受疫情冲击,一些培训项目合同已经签订,但还没有开展培训,今年的任务较重,全体员工要动员起来,争取培训项目。加强培训中心及继续教育学院的网站建设,一些信息分块上网宣传,制作宣传手册。跟进培训资质申报工作,督促天成学院项目施工。

8.廉政建设。进一步梳理工作程序,修订两个文件,完善工作制度,加强职工廉政教育,严格收费程序,强调工作纪律,规范工程流程。

2

 

胡金朝副校长讲到按照学校工作安排及近期印发的《西昌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中关于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要点,为完成工作目标任务,今天我们要召开这次会议与大家共同交流成教工作,强调几点:

1、会议室布局要改进,每位教职工面前都要有桌子。加强办公楼文化建设,继续教育学院大门口应该有醒目的标志,宣传继续教育学院。

2.虽在疫情当中,但要强调工作纪律,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可以借鉴北校区办公楼的做法。

3.增强服务意识,切实为学员服务,教室、培训场所清洁卫生要搞好,这是对外形象。

4.划清岗位职责,两位领导、各科室、一般工作人员都要职责清楚,履职尽责。

5.电大与成教招生一是要做好宣传资料,网站建设,可以借鉴清华大学、上海交大、四川大学、四川农大等高校的网站进行建设。二是教学质量提升是核心,建立师资专家库,只有博士和副高以上职称的人员才能进入师资库,才能上课。三是宣传手段与渠道要创新。

6.关于合同的签订一定要注意签字的时间逻辑顺序以及合同条款。

7.关于缴费,支持采用网上自助缴费或刷卡缴费,尽量不收现金。

 

3

最后,李院长强调,严格按照胡副校长和我讲的要求做好各自本职工作,每项工作要落实到位。

4

 

                                                                                                                                                                              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3月27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文汇北路96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3235153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xjyxy@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