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西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班主任培训工作会


来源: 时间:2020年05月28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西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班主任培训工作会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成人高等继续教育工作建设,提升班主任队伍专业素养,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学校教育和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5月26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20级班主任培训会,会议由院长李晓江主持。

1

培训会上,教务科科长邓鹏对继续教育学院2020级成教班主任职责进行了逐条讲解,并要求各班主任认真履职,切实加强和改善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提高教学质量,提升管理水平,保证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合格人才。

院长李晓江强调:目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各班主任要认真按照各项规章制度和教学安排的进行贯彻落实,因疫情原因,严禁开展大规模学员聚集活动,下个月将启动网络教学平台,采用网络教学方式,并转变思维模式,提升服务质量,遇到特殊情况灵活处理,并尽量做到细心、耐心为学员答疑解惑,确保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同时,今年是继续教育学院承接本土人才计划的第一年,也是我院开拓创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共同推动我院工作迈上新台阶。

副院长王福明强调:对成教生转专业的,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执行,并对一些工作细节进行安排。

最后,大家对班主任工作中的常见问题和重点工作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和探讨,针对一些专业性问题做了具体分析,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受益匪浅,并表示会将培训内容贯穿在接下来的工作中。

                                                                                     2020年5月27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文汇北路96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3235153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xjyxy@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