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胡金朝副院长在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工作促进会


来源: 时间:2021年05月21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胡金朝副院长在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工作促进会

2021年5月20日,胡金朝副院长亲临继续教育学院,召集全体教职工召开工作会议,积极促进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会议由胡金朝副院长主持。

一、胡金朝副院长通报继续教育教学检查情况和部署近期工作

1.通报教学检查情况

2021年5月15-19日,胡院长带队开展了继续教育学院校外部分联合办学单位的教学检查。一是各联合办学单位管理参差不齐,有些单位制度健全,经验丰富,档案管理规范,教学组织严谨;个别联合办学单位管理水平较低,档案管理混乱,教学不力,质量较差;二是要求对办学比较规范的联合办学单位要大力支持其发展;三是要学习其他兄弟院校的联合办学经验,促进规范办学,高质量办学。

2.部署近期的继续教育工作

(1)积极筹备西昌学院2021年继续教育联合办学单位工作会议,要明确工作目标、召开方式、确定会议内容、召开时间与地点等内容。

(2)各教学检查组做好检查总结,对检查的内容、存在的问题、工作建议等进行认真梳理,并做好汇报PPT,5月22日(周六)上午,将召开全体职工会议,汇报检查结果。

(3)此次教学检查情况,各组要有工作简报,如实反映教学检查情况。

(4)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的网站信息要尽快更新,有些栏目要有新的内容。

(5)本学期要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做好内部巡察整改,要按照内部巡察组和纪委的要求开展整改,并将整改情况按照时间节点报送相关部门。

二是结合巡察整改要做好文件汇编,并将文件汇编寄送给联合办学单位,作为其规范办学的文件依据与规范。

三是要建立各联合办学单位的档案,将办学过程留下来,以备将来查阅。

四是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是要给大家鼓劲,虽然我对大家的工作比较满意,但我们还可以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贵在力行,要积极开展我为师生解决实际困难活动。

五是要尽快开展办公室文化建设,清理大门及楼道,更新广告图片,及时反映我们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的新面貌、新气象。

六是要抓紧时间完成2020年的培训项目报账,尽快支付外聘专家的课时费。

七是要谋划三件事:结合外出学习情况,制定培训工作目标;要开阔视野,积极联系凉山州教育局,联合州内一些单位,建立培训平台;要积极打造民族地区基础教育师资培训与森林防灭火培训品牌。

二、李晓江院长强调近期工作

1.要按照胡院长的工作部署,做好近期工作,每个科室、每个职工要积极思考工作职责,梳理工作内容,务必落到实处。

2.加快培训设施改善工作力度,提供优质的培训条件。

3.近期抓紧时间进行网站建设,积极更新网站信息。

4.做好教学检查总结及汇报材料。

5.加大攀西地区基础教育名优教师基地建设。

6.加快2020年培训项目的报账,尽快支付相关费用。

今天的会议,使大家清晰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目标,鼓足了工作干劲,会后,我们将按照会议要求,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积极促进继续教育与培训工作再上新的水平。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2021年5月20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文汇北路96号

邮编:615000

联系电话:0834-3235153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邮箱:jxjyxy@xcc.edu.cn

蜀ICP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